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试衣间遭两男童掀帘反被骂,优衣库回应

导读 一个女子在试衣间,遭到两个男童推帘,出言制止,反被家长辱骂。
一个女子在试衣间,遭到两个男童推,出言制止,反被家长辱骂。有一个新闻上了热搜,那就是女子在优衣库试衣服,遭到两名男童推帘。这样的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1月4日的时候,优衣库的工作人员就回应,目前已经在处理,具体的情况是不方便透露的。 
根据相关人员的反应,在1月3日的时候,河南信阳一个女子在优衣库试衣间试衣服的时候,有两个男孩子多次猛推帘子,这一个女子制止之后没有任何的结果,甚至还和家长发生了争执,对方的家长辱骂女子并且抢夺手机,最终双方发生了冲突。在1月4日的时候,优衣库的工作人员就表示,事后员工也及时的做出了制止,还将女子的手机要回来了,临近闭店的时候顾客比较少,所以女子没有走光。 
当这样的消息登上热搜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就表示孩子比较小,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有的网友就认为这是家长的教育问题,在公共场合尽可能不要做出这样的做法,对于女子来说也会有心理阴影。有的网友还认为家长教育存在很大的问题,应该第一时间道歉就不会发生后面的冲突,本来就是自己孩子做错了,竟然还如此强烈的去对待别人。 
其实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在生活当中自己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其实内心是比较困惑的,对于每一个家长来说,教育孩子的问题都是需要从小开始教育。要让孩子对于这个社会有一个更好的认知,有一个更好的态度,在公共场合尽可能不要做出一些伤害别人的事情。作为家长也应该以身作则,在孩子做错事的时候,就需要第一时间向别人道歉,不能做出一些狂妄的做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