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成都一市场管理方与商户冲突多人受伤

导读 成都的一个二手车市场发生打架事件,是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冲突,造成多人受伤。
成都的一个二手车市场发生打架事件,是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冲突,造成多人受伤。在1月4日的时候,四川成都的一个二手车市场当中就发生了一起打架的事件,市场当中的商户就告诉记者在这一次的冲突发生的过程当中,就是市场管理方和商户之间的冲突,就会导致多人受伤。警方还表示双方都拥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但是没有任何的生命危险,目前嫌疑人已经到案接受调查。 
这段时间,在网络上流传很长一段视频,那就是在一处空房间当中很多人大打出手,有的人可以用木梯砸人,在人群当中是比较乱的,甚至有的人受伤倒地。一个商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当中,就表示在2022年底的时候市场管理方通知要清退商户,在1月4日的时候出现断电的情况,也有很多租户的租期还没有满。 
这一个租户还表示自己的租期到期时间应该是在2023年底,在2023年初的时候也联系过市场的地方交租金,对方就表示不收了。所以自己也已经开始另寻场地。市场中还有一个商户就表示和这一个商户的情况是很相似的,目前已经开始搬迁。面临着春节即将来临,这也是属于二手车生意的旺季,根本就不能耽误。 
并不是所有的商户都收到了清退通知,有一个车行的老板就表示,目前市场管理方还没有和自己进行任何的协商和沟通,也没有通知要清退,所以仍然在营业当中。在1月4日的时候,该区域的四川元瑞二手车市场内发生冲突打架斗殴,当地的警方接到报警之后就立即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初步的调查就是因为二手车市场搬迁的纠纷。目前相关的嫌疑人已经到案接受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依法调查处理当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