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海口警方通报男子持械打砸超市,3人被处行拘

导读 海口的警方通报了,一个男子持械打砸超市,最终三个人被处刑拘。
海口的警方通报了,一个男子持械打砸超市,最终三个人被处刑拘。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是出现了很多的新闻头条,有一个海口男子持械打砸超市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以为这一个男子出现了神经疾病,不过最终这件事情也被当地的警方控制,还进行了批评教育。 
事情是这样的,在2022年12月31日的时候,海口市秀英区吉马隆广场1楼的一个超市发生在一起寻衅滋事的案件,在当天19:42的时候,秀英当地的派出所就接到报警之后就立即赶到现场,当场还控制了违法嫌疑人。之后对于这一个男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对于投案自首的两名涉案嫌疑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对于未实施违法行为的同行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经过调查之后就发现这一个超市多次将店内的冰箱摆放在过道上经营,而这一个男子是属于极马龙县,是负责日常管理工作的股东,经过多次劝说之后,没有任何的结果,也将情况报告给了综合行政的执法部门。在12月14日22日30日的时候,执法部门多次到场处理,但是仍然还出现了这种情况,所以在12月31日的时候,这一个男子和其他的几个人吃饭的时候,就决定从2楼装修处拿几根木棍,将超市放在过道当中的冰箱砸坏。 
目前受损的物品估价也正在进行当中,如果涉嫌了刑事犯罪的话,那么公安机关就会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其实现如今是法治社会,不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通过法律去解决,不能随意的去动手,否则给自身以及给他人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和伤害。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有很多网友都各执其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