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真正的逝者家属,没见到老人最后一面很崩溃

导读 老人死而复生真正的逝者家属表示没见到老人,最后一面很崩溃。
老人死而复生真正的逝者家属表示没见到老人,最后一面很崩溃。近段时间老人死而复生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也有很多的网友都存在着质疑,有很多网友就认为,在下葬前家属也没有去确认一下死者的身份,甚至也没有看一下死者的遗容吗?而家属就表示当地的风俗习惯要快速的接回逝者,还会放置在木棺当中,根本就没有观看遗容的环节,所以下葬家人都没有发现这样的乌龙事件。 
在2023年1月4日的时候真正死者的家属就表示没有给老人送终,就连老人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家人很崩溃。根据相关的检查就发现真正的死者要比这一个老人小14岁,几乎是同一时间被养老院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的。在2023年1月4日的时候,真正死者的儿子就表示没有给老人送终,就连老人最后一面都没有看到,家人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也没有办法正常工作,全家人都比较崩溃。 
真正死者的儿子就表示一家人都在柳州工作,在2022年12月26日的时候,养老院就告知身体不舒服,但是因为孩子们都感染了,新冠病毒没有办法赶过去,也害怕将这种病毒传染给老人,所以就委托养老院将老人送到南宁北济医院治疗。在2022年12月29日的时候听说老人已经发烧也是比较着急,之后就购买了12月30日的动车票赶回南宁。 
当儿子去医院第一眼就认出这不是自己的母亲,年龄不对,医生还让自己反复确认了好几遍。这一个死者的儿子就觉得太离奇了,竟然连自己的母亲不认识了吗?当经过反复的确认之后,对方的人却表示按照正常程序走,投机还没有过是不能移坟的。死者的儿子也是希望医院能够给出更多的答复,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给出答复和处理的意见,在1月4日的时候,记者来到南宁市北京医院这一个医院正常营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