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装有连花清瘟的货车起火,绝大部分被抢救出来了

导读 装有大量连花清瘟到货车起火,大部分已经被抢救出来。
装有大量花清瘟到货车起火,大部分已经被抢救出来。在1月4日的时候,天津的消防就发布了一个视频,在视频当中就显示一辆装有连花清瘟的货车发生了起火消防接力抢灭的视频,这样的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近段时间连花清瘟是出现了一药难求的情况,记者也第一时间和消防部门进行了沟通,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消息,绝大部分的药已经抢救出来。 
在1月2日的时候,静海区消防队就接到了灭火救援的任务,在天津市静海区静文公路,有一辆由山东济南开往天津北辰运送连花清瘟胶囊的药品运输车车头起火。之后半挂司机就拨打了119救援电话,发起了救援。这一辆货车当中装有了46万盒连花清瘟胶囊。 
当消防部门接到救援任务的时候,就立即出动了八部灭火救援车,还有52名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到达现场之后,先是对于起火的半挂车车头进行了先期控制,之后,火势也得到了控制,没有明火。现场的指挥员在进一步调查的过程当中发现货仓仍然有往外冒烟的情况,这些物品有可能出现阴燃的情况,所以就立即下达了抢救物资的命令,随后就通过指挥员的合理指挥,以最快的速度卸下300箱药品。 
最终通过了消防救援人员的齐心协力抢救将近1140箱未燃的药品,这样的消息对于很多网友来说也是比较好的,这也就是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去拥有连花清瘟胶囊,很多人现如今都已经大面积感染了新冠病毒。也有一些专家就认为治疗新冠病毒连花清瘟胶囊是拥有着很大的效果,所以有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囤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