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阳康后如何备孕?专家是给出这样的意见

导读 很多人都比较关注阳康之后应该怎样备孕,医生建议男方要查精液,女方要测卵泡。
很多人都比较关注阳康之后应该怎样备孕,医生建议男方要查精液,女方要测卵泡。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已经大面积感染了新冠病毒,而近一段时间有很多的夫妻在康复之后就着急备孕,医生却晒出了感染前后的精子对比还奉劝要等一等。所以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在阳康之后如何备孕。在1月4日的时候,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生殖科的副主任文小凤就建议,在备孕之前双方都要做好孕前检查,男方需要检查精液质量,女方就需要测好卵泡。 
这一个专家还告诉记者,新冠病毒是否影响人的生殖细胞,目前研究就显示可能会影响男性的精子,不过这也是需要更多的研究数据来进行证明。专家还表示针对有顾虑或者是年轻以及不着急生育的人群来说,是可以观察几个月的。 
对于一些着急生育的人群来说,如果男女双方的身体都已经恢复正常,那么就可以积极的备孕,但是在备孕之前要做好一些检查工作。如果在阳康之后,体力依然是比较差或者是稍微做一些体力运动,就会出现喘不上气的情况,那么就需要以休息为主。专家还建议阳康夫妻在备孕期间就需要做到早睡早起不能熬夜,提前三个月要补充叶酸,还要做好孕前的检查工作,尤其是国家规定的一些必查项目。 
医生还建议在饮食方面要做到营养均衡,应该摄入蔬菜和水果以及蛋白质的食物,而且还是要以健康饮食为主,应该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众所周知,感染新冠病毒对于自身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总是会出现浑身乏力或者是发烧等多种情况,甚至也有一些人在康复了之后依然还会出现咳嗽或者是浑身乏力等多种情况,所以对于很多夫妻来说尽可能要在三个月之后再备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