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三亚民宿老板称一个月赚回三年亏损,20万的酒店已售罄

导读 三亚的一位民宿老板表示,一个月赚回三年的亏损,目前20万一晚的酒店已经售罄。
三亚的一位民宿老板表示,一个月赚回三年的亏损,目前20万一晚的酒店已经售罄。现如今很多人都已经感染新冠病毒康复了,人都开始到温度相对来说比较高的地方去旅游,尤其是三亚这样的城市已经成为了旅游热点。在1月5日的时候,携程发布了一个2023春节旅游市场预测报告,从报告当中就显示国内多个度假,目的地都已经出现了热定的情况。截止到1月30日春节期间三亚酒店单价为20万元以上的房间都已经售罄。 
近段时间,三亚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旅游地,在三亚当地的一个民宿老板就表示自己在2020年开始进三亚民宿行业的磕磕绊绊,已经亏损了三年的时间,目前一个月的利润就已经将三年的亏损都挣回来了。 
有很多人针对这一场旅游高峰作出了分析是拥有很多种原因的一方面,就是因为今年的跨年,拥有着比较特殊的意义,面临着三年的疫情防控,这也是第1次放开的新年,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都是喜欢追求仪式感的,所以就愿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另一方面就是三亚的冬天温度是比较高的,也是很多人的目的地,所以有很多人都会每年来到这里去过年。 
不得不说,三亚民宿的老板是比较幸运的,国内其他的热门旅游城市仍然是处于复苏的等待当中,就比如大理以及海南等多地,目前还没有明显的起色。而三亚的旅游资源却如此的丰富,所以在社交媒体上迎来了很好的声势,追求性价比的旅游方案,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三亚民宿的老板就表示这一个月的盈利就已经将三年的亏损全部收回,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都纷纷的前往三亚,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享受一下独特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