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四川雅安一只野生大熊猫连续两天进村

导读 在四川雅安当地一只野生的大熊猫,连续两天进村,当地的林业局表示已经进行保护。
在四川雅安当地一只野生的大熊猫,连续两天进村,当地的林业局表示已经进行保护。大熊猫在中国是属于比较稀有的动物,也是属于国宝,但是在四川雅安当地是拥有一些野生大熊猫的,在1月4日1月5日的时候,一只野生大熊猫,连续两天光顾了四川雅安芦山县大川镇的小河村,目前当地的林业局介绍已经对大熊猫进行了保护。 
这一位村民的家是在半山腰,在1月4日下午的时候,母亲在屋外洗菜,就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动物在动,刚开始母亲还以为是谁家的狗。再仔细一看才反应过来是大熊之后就喊女子出去看,女子还表示在这里居住20多年了,这是第1次看到野生大熊猫。野生大熊猫和动物园当中的相比要瘦一些。 
这一个女子就介绍大熊猫,发现有人在看的时候看了一眼,慢慢悠悠的就离开了,在1月5日的时候,大熊猫再一次的走进了屋子,还被监控拍了下来。之后女子就将监控的视频发布到网络上,在视频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大熊猫依旧是慢慢悠悠的模样。这个女子还比较开心,因为在新年刚开头的时候就能够看到野生大熊猫,感觉到是比较幸运的,当女士看到大熊猫之后,就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部门。 
在1月5日的时候,芦山县林业局下工作人员就表示目前已经对这只大熊猫进行保护,当地的林业局还表示在1月4日村民在药材基地发现的大熊猫是成体,这也是继2022年12月13日,在大川镇三江村野生大熊猫下山活动之后,时隔20天再一次发现野生大熊猫的踪迹。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觉得看到大熊猫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