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一口气网购20个26元扫地机器人,场面壮观

导读 一个男子一口气在网络上购买了20个26元的扫地机器人,场面比较壮观。
一个男子一口气在网络上购买了20个26元的扫地机器人,场面比较壮观。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有所提升,有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扫地机器人去代替人工扫地。所以扫地机器人的市场就是比较火热的,这也是懒人必备的一种神气,也逐渐的走进了很多的家庭,成为了家中清洁的好帮手。目前在市场当中是拥有很多的扫地机器人,一般售价都在几千元左右,更好的还自带拖地的功能。 
近段时间上海一个男子网购挑选机器人的时候,就发现了一款价格只要26元的产品,在产品介绍的过程当中,还称扫地机器人是吸扫拖3合1的,功能也是比较齐全的,所以一口气就买了20个。这一个男子收到产品之后,就将桌子上布满了纸屑进行实测,结果这一款20多元的扫地机器人只扫走了一张纸。 
这一个男子还表示不服气,所以就将20个全部拆开铺满在地上开始大扫除,还将这样的视频拍摄到网络上,很多人都觉得场面是比较壮观的,但是结局却是比较失望的,这一个男子还表示这简直就是一个玩具。这也就是所谓的一分价格一分货吧,因为在市场当中的扫地机器人普遍都是几千元,甚至还有更高的价格,而这一个男子却选择了一款26元的产品,这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所以这也就是想要告诉更多的人,网购有风险需要谨慎,在网购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看好价格。并不能光去选择看价格,也是需要看功能的,如果选择一些相对来说价格比较高一些的产品,那么功能就会比较好,也不会让自己失望。所以在网购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谨慎的去选择去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