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陕西身边事:98年哥哥返乡给多个妹妹买一车礼物

导读 在陕西当地发生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就比如98年的一个哥哥返乡之后,给多个弟弟妹妹买一车礼物。
在陕西当地发生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就比如98年的一个哥哥返乡之后,给多个弟弟妹妹买一车礼物。现如今年关将近,有很多人都纷纷的踏上了回乡的路途,在回乡的过程当中,就会给自己的亲人朋友带一些礼物,俗话说礼轻情意重。近段时间在陕西当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个视频,在高速服务区当中,有一个网友偶然拍下一个98年的男子,带着一车兔子玩偶准备回家过年,仔细询问之后才知道是给家里的弟弟妹妹带的新年礼物。 
其实除了后座的玩偶之,男子的后备箱也装满了礼物,都是给弟弟妹妹们的书籍或者是衣服以及家里长辈的坚果礼盒,还有各种陕西的特产。这一个男子还表示给自己的父母也带了一份比较特别的礼物,就是今年创业注册的公司的营业执照,还表示自己的父母为自己操心很多年,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如今已经开了公司,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当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有很多网友都表示比较暖心,但是又很心疼这一个男子在外打拼,已经是比较辛苦的,没想到在回家路途当中还想着自己家中的弟弟妹妹以及自己的父母,这是属于一个多么负责任的男子。 
所以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点击,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表示要向这一个男子学习,还认为98年的男孩子竟然能够自己开公司,这真的是不容易的,有可能是拥有着比较好的实力吧。也有的网友就认为这一个男子是比较负责任的,这也是属于一个铁铁的大暖男。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给父母带来更好的生活,但是像这一个男孩子这么负责任的男人还是比较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