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高速逆行3公里将新车撞报废,老伯阳过后行为迷惑

导读 一个老伯阳过之后,竟然在高速上逆行3公里将新车直接撞报废。
一个老伯阳过之后,竟然在高速上逆行3公里将新车直接撞报废。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每一个人的症状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出现浑身乏力或者是高烧。其实在网络上有一个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一个车辆在航星井高速龙门古镇附近逆行,还引起了交通事故,当地的交警也表示情况属实,目前已经按照程序处理。 
事情是发生在1月3日下午,一辆小车逆向行驶还导致两个车相撞的事故,现场两个车头都受损比较严重,场面也是一片狼藉,高速交警以及施救人员到达现场之后,就确认了人员没有任何的伤亡之后就开始进行施救工作。在施救的过程当中,花费了一个多小时才清理完现场,车辆也拖到了,前方的收费站通行恢复了正常。 
到达收费站的时候,民警对于事故原因进行了调查,调查之后就发现,一个咖啡色的小车驾驶员存在着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根据了解就发现这一个老人60多岁了是杭州本地人,在交流的过程当中也发现沟通并不是很流畅,所以就询问是否有难受的情况,而这一个老人却表示没有,之后就通过电话联系了家属,没过多久,老人的家属都来到了交警队,从口中才知道老人是患有肾病,刚从浙江大医院看完病,准备回家,回家的时候还将自己的妻子落在了医院,却浑然不知。 
家属又告诉民警,在一个星期前老人患有的新冠病毒,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转阴。在经过仔细的了解之后,民警知道了在新冠之前,偶尔会出现忘事的情况,但是得了新冠之后,感觉整个人的记忆力减退了,经常会忘东西,说话都语无伦次。经过调查之后就发现老人复事情的全部责任,因为在高速上运行是属于违法的行为,他依法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也扣留机动车驾驶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