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南昌女子被送精神病院事件调查结果

导读 南昌的一个女子被送进精神病院的事件调查结果。其实很多人都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现如今很多人的生活压力是比较大的,总
南昌的一个女子被送进精神病院的事件调查结果。其实很多人都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现如今很多人的生活压力是比较大的,总是会有很多人患有精神疾病。近段时间南昌的一个女子李宜雪,讲述了自己也被送入精神病院的经过。在表达的过程当中语气平静,表情上也看不出太大的波澜。当说到自己气氛的时候也没有提高音量。
 
事情是这样的,在2022年4月22日的时候,李宜雪就被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到派出所送到了江西省精神病院住院,住院时间长达56天。这一个女子就称被送到精神病医院之前也曾经向当地的派出所告发了辅警猥亵自己的事情。这个女子还将自己在精神病院的经历看成是人生当中遇到最大的一种坎儿,出院不到一个月。这一个女子就以医疗损害责任纠纷为由起诉了江西省精神病医院,随后还在网络上曝光了自己的遭遇。在2022年12月6日的时候,这一个案件一庭开审,但是没有宣判。
 
在2022年12月21日的时候,当地的公安警官就发布通报,根据通报就警方认定辅警并不存在猥亵行为,还鉴于这个女子先后4次在公共场合扬言要自杀。还称自己患有抑郁症,晚上也睡不着觉,之后派出所就将这个女子送到了江苏省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这个女子就表示自己住院到一个月左右的时候不崩溃,也产生了轻生的意图,之后当时医生还想对自己使用电击疗法。案件经过一审重审以及二审之后,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认定江西省精神病医院在收治的时候不符合规范,江苏省精神病院还强制他人入院,曾经败诉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