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阳了接诈骗电话反被骗子关心

导读 女子感染了新冠之后接到诈骗电话反而被骗子关心,还劝告以后这样的电话不要接了。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经常会接到一些诈骗电话。这些电话

女子感染了新冠之后接到诈骗电话反而被骗子关心,还劝告以后这样的电话不要接了。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经常会接到一些诈骗电话。这些电话对于人们来说总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和伤害,也有很多人就会出现上当受骗的情况,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就会被骗走。
 
但是在1月5日的时候,山东烟台有一个女孩子就接到了诈骗电话,刚接到这样电话的时候,就立即识破了对方的身份,还表示“我都阳了你还来骗我,”而这个片子也没有继续装下去。竟然还和女孩子变成了病友,互相沟通病情。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难道在这一个社会当中骗子也是拥有人情味的吗?还劝告要好好休息,以后这样的电话别接了。
 
这一个女孩子因为感染了新冠病毒,正生病发烧,情绪也不是很好。在这一个期间诈骗电话频繁的打进来,所以就直接接起来还产生了一些对话,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当这样的视频出现在网上的时候,有很多人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网友认为真诚永远是属于必杀技,还有的网友认为这一个骗子也是比较有礼貌的,还比较好。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就奉劝这个女子,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就不要接了,因为骗子的手段是有很多的,有可能在自己不经意之间就会上当受骗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损失。
 
在生活当中也是想要劝诫更多的人,不论是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是需要相信自己,不要相信其他人。在社会当中也是拥有很多骗子的,所以对于一些诈骗电话就不要去接,否则就会让自己造成经济上的损失,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财产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