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妻子终止妊娠仅17天丈夫起诉离婚,法院不同意

导读 一个妻子刚刚终止妊娠只有17天,丈夫却起诉离婚,法院不同意。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甜蜜的婚姻,但是在生活当中总是会拥有不如人意的
一个妻子刚刚终止妊娠只有17天,丈夫却起诉离婚,法院不同意。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甜蜜的婚姻,但是在生活当中总是会拥有不如人意的事情,近段时间在云南红河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妻子,妊娠刚刚只有17天,丈夫就起诉离婚。女方却不同意,所以就闹上了法庭,最终法院也不同意。
 
现如今是属于法治社会,不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遵纪守法。在河口县人民法院就公开了一起案件,原告和被告也是经过别人介绍相识的,还确立了恋爱关系。在2020年的时候就已经办理结婚登记的手续。在2021年1月份的时候还生下了一个女儿。在2022年9月的时候,被告人再一次怀孕。在原告丈夫的陪同之下,在2022年11月7日的时候到医院终止了妊娠手术。
 
随后原告丈夫在2022年11月24日的时候,向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区的河口人民法院起诉要求依法判决双方离婚。在这一个法院受理案件的过程当中,被告人就向法院提交了终止妊娠手术的证明,认为夫妻感情并没有破裂,所以不同意离婚。其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女方在怀孕期间或者说分娩后一年或者是终止妊娠后,6个月内男方是不能提出离婚的。
 
因为在处理案件的时候,原告提起离婚的时候,还故意隐瞒了妻子终止妊娠未超过6个月的事实,所以案件已经由法院审理后受理立案。最终法院也驳回了原告的起诉。其实在生活当中,如果夫妻感情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商量。尽可能要维护好自己的家庭。毕竟还有一个孩子就需要给孩子完整的父母的爱。每一个人都是需要用心去对待自己的感情,也是需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