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 男子3年后回家发现巷口被邻居占一半

导读 一个男子三年后回到家发现巷口被邻居占了一半,三米宽的路变成了1 7米。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所以邻里之间的关系要处好。但是有一些人和邻
一个男子三年后回到家发现巷口被邻居占了一半,三米宽的路变成了1.7米。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所以邻里之间的关系要处好。但是有一些人和邻居的关系相处得并不是很融洽,近段时间河南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男子在外打工三年都没有,回家好不容易面临着疫情,放开就想要回家去看看,结果发现邻居趁自己不在家的时候竟然将自己家门前原本三米宽的路变成了1.7米。之后男子就比较气愤,直接叫来了挖掘机。
 
邻居家是在临街的第1家,现如今邻居私自将自己的强院扩宽,还将三米的道路改成了1.7米。这也就是说邻居直接占了门前道路的将近一半。邻居家是属于临街的,大门也是朝着大马路的,根本就不影响进出。但是这一个男子的家就比较惨了,因为1.7米的距离只能过一辆机动三轮车。如果想要将汽车停在自己家门口,根本就不可能。
 
当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和邻居商量,要将多件的墙体拆除,还恢复原来的三米宽的道路,但是邻居听完之后却表示不同意,认为墙是自己花钱垒的。男子还觉得两家是属于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不想要将关系闹得太僵,还好心的提出自己可以重新出钱给邻居在了一面墙。本来以为自己都已经退步了,邻居应该会同意,但是邻居死活就不同意,最后这个男子就叫来挖掘机将你邻居家多建的墙直接推倒了。
 
看到这个视频之后,有的网友就认为比较认同这一个男子的做法,还觉得邻居是欺人太甚,路本来就是公家的也是给人走的,凭什么说站就站,这也是欺负人的一种表现。其实有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都觉得男子的做法是比较正确的,作为邻居就是需要更好的去相处邻里之间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