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 男子洗浴嫌按摩师年纪大最终起争执

导读 男子洗浴的时候,嫌按摩师年纪大,最终还发起了争执。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到洗浴中心去按摩,因为就可以让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得更好,还可以
男子洗浴的时候,嫌按摩师年纪大,最终还发起了争执。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到洗浴中心去按摩,因为就可以让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得更好,还可以缓解压力。近段时间山东枣庄的一个男子去洗浴店找技师按摩的过程当中,让老板娘给自己换了好几个技师,结果男子都不满意,原因就是嫌技师的年龄太大。
 
男子还认为店家给自己推荐的技师比自己母亲年龄还大。这样的话,还不如让自己的母亲给按摩,所以多次要求换技师之后最终被拒绝。老板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这一个男子并不是因为技师的年纪大而恼羞成怒,也推荐过几个年轻的技师。但是因为自己开的是正规的按摩洗浴店,没有能够满足男子要求的特殊服务,所以就急眼了。
 
其实现如今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会享受生活,再辛苦一天之后就喜欢到洗浴中心洗个澡泡个脚,还可以找一个人帮助自己按摩。这样的生活是比较惬意的,但是也有一些男性总是会动一些歪心。其实现如今是法制社会,每一个人都是需要遵纪守法的去生活,所以不论是什么时候都不能去动歪心思,否则就会让自己受到很大的伤害。
 
当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有很多网友就纷纷的吐槽着一个男子,有很多网友就认为,难道找一个跟你女儿一样年纪的人给你按摩,你心里就舒服了吗?还有的网友就认为这一个男子并不是要按摩,而是要搞特殊服务。甚至在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男子得到的吐槽是比较多的,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这个男子的不对。这样的视频也迅速的得到了转载和点击,其实这也就是告诉更多的人在生活当中不要动一些歪心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