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爷占道卖糖葫芦,城管多次劝离无果竟向大爷下跪磕头

导读 一位大爷占道卖糖葫芦,城管多次劝离之后没有任何的效果,竟然向大爷下跪磕头。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工作不断的去努力,在生活当中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每一个人面临的压力
一位大爷占道卖糖葫芦,城管多次劝离之后没有任何的效果,竟然向大爷下跪磕头。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工作不断的去努力,在生活当中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每一个人面临的压力都是有所不同,近段时间在湖南长沙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就是一位大爷当街去卖糖葫芦,城管多次劝离之后没有任何的效果,无奈之下只好向大爷下跪磕头。
 
应该在生活当中,对于一些商户来说是比较惧怕城管的,因为有很多的城管都会做出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惧怕,但是并不能够一概而论,也有一些城管是属于比较好心的。在2023年1月7日的时候,在湖南长沙市,一个老大爷当街卖起了糖葫芦,因为大爷摆摊的地方是人来人往的,对于经过的行人造成了影响,所以城管就过来让大爷换个地方摆摊。
 
但是面对城管的好言相劝,大爷没有任何的效果,城管也是三番五次的进行劝告,随后大爷推起了车离开。还以为大爷会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进行摆摊,没想到走了十几步之后又停下来,之后就再次回到了原地摆起摊子。面对这种情况,路人和城管都是比较生气的,但是任凭城管不论怎么相劝,都是没有任何的效果,争执的过程当中,大爷认为城管态度有点凶,而后城管队员就直接跪在地上磕了两三个头。
 
看到这种情况,周围有很多群众都看不下去了,还有一位大妈劝大爷到前面的小吃街进行摆摊,但是最后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大爷还是到小吃街摆摊了。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都觉得比较气愤,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是不容易的,所以就是需要相互尊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