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家住8楼无电梯点外卖遭骑手疯狂辱骂

导读 一个男子家住在8楼,没有电梯,在点外卖的时候遭到了骑手疯狂的辱骂,还称不配点外卖。有很多人都为了自己的生活,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点外卖。
一个男子家住在8楼,没有电梯,在点外卖的时候遭到了骑手疯狂的辱骂,还称不配点外卖。有很多人都为了自己的生活,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点外卖。在点外卖的过程当中,外卖员可以说是比较辛苦的一份工作,也经常会发生外卖员和点外卖的顾客之间发生的一些冲突事情,这些事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1月6日的时候在广东广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男子家住在8楼点外卖骑手,在送餐之后还加了男子的联系方式进行辱骂,对方还称家里没有电梯就不配点外卖。这一个男子也表示,最后餐也没有吃,已经进行了投诉,正在等着处理结果。
 
这一个男子就表示当时点了外卖点外卖的手机要没有电了,所以就备注了另一个手机的号码,骑手就通过自己的手机号码加了自己,送完之后添加自己的微信。之后就开始辱骂自己,主要的内容,就是因为男子家没有装电梯,还真没有电梯就不配点外卖,之后这个男子就投诉了平台。在聊天的过程当中,外卖骑手的言语是比较不堪的,不断的去侮辱骂当事人,还告诉男子小心点别吃太香,在言语当中也透露了,在外当中添加了一些不明物体。
 
当很多网友看到这样消息的时候,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人就觉得外卖骑手的行为是不妥的,还说到了,做骑手本身就是比较辛苦的一件工作,所以接了单之后就需要按照顾客的要求去做。又有一些网友就表示如果派送一些没有电梯的高楼层确实是比较辛苦的,所以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配送费用。面对这种情况,网友们也是各执其词,那么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你是怎样想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