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新买百万奔驰被朋友借走撞烂,保险拒赔

导读 男子一辆新买的百万奔驰被朋友借走之后撞烂了,保险公司拒赔。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一种交通工具,临近新年的时候有很多的人都纷纷的开始了,买车的路途,有很多人都会觉
男子一辆新买的百万奔驰被朋友借走之后撞烂了,保险公司拒赔。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一种交通工具,临近新年的时候有很多的人都纷纷的开始了,买车的路途,有很多人都会觉得车就是自己的面子,所以对于很多男性朋友来说,经常会选择一些比较昂贵的车型。也有一些人会辛辛苦苦的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一款昂贵的车。 
近段时间在四川成都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车主抱怨到自己刚买的一辆百万奔驰,还没有上牌就被朋友借走去接女朋友,没想到在借走的过程当中还发生了事故,车头被撞烂了,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气愤,而这个男子还表示还没有上牌,只有临时牌照,所以保险不给赔。
 
我觉得比较庆幸这大家就是这一位朋友也买的是同款车,就因为没有到货才会去借朋友的,所以现在决定将自己的新车赔给男子。面对这种情况,很多网友都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认为这样的朋友已经太好了,可以将自己的新车赔给自己。也有的网友就表示在生活当中尽量还是不要将自己的车借给别人,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这对于自己对于他人都是不利的一种表现。
 
其实在生活当中借车的事情也是比较常见的,有很多人在借车之后没有去好好的呵护别人的汽车,总是会发生一些事故,然而发生这些事故的时候,对于自身以及对于其他人来说,都是拥有着很大的伤害。其实在生活中尽可能要量力而行,也不要去叫别人借车,因为借车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存在着很多的风险,有可能会将别人的汽车撞坏也有可能会让自己出现一些意外,所以对于他人对于自己都是不利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