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吐槽68元一盘羊肉只有几片,网友称城市套路深

导读 一个女子吐槽68元,一盘羊肉竟然只有几片,面对这种情况网友觉得城市套路深。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好多人都喜欢在闲暇之余到饭店去享受一顿美食。但是在去饭店的过程当中,有很多人就
一个女子吐槽68元,一盘羊肉竟然只有几片,面对这种情况网友觉得城市套路深。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好多人都喜欢在闲暇之余到饭店去享受一顿美食。但是在去饭店的过程当中,有很多人就会出现上当受骗的情况,近段时间有一个女子用餐的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一个女子吐槽68元一盘的羊肉却只有几片。
 
事情是这样的,在广东深圳,一个女子去饭店吃涮羊肉,等到上餐之后就发现68元的一盘羊肉片竟然只有上面的薄薄几片,再拿开羊肉之后下面全是大白菜。其实从这样的新闻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羊肉看起来是满满当当的,盘分量是比较足的样子,但是将肉片拿出之后,下面全部都是大白菜叶子,仔细一数羊肉只有七八片,这让很多人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其实当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发出了自己的共鸣,也纷纷的表示自己曾经都拥有了相同的经历,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城市套路深,还是要回农村。还有的网友就认为每次吃火锅的时候看到底下垫着的菜都会觉得比较无语,竟然一盘羊肉如此高的价格,只有薄薄的一层肉,也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太生气了。
 
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饭店都会采取一些吸引人的方式来博取人们的关注,但是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就是需要拥有分量足经济实惠的餐品,所以对于很多的方面来说,就是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经营手段,在别人购买了一些产品之后,就是需要拥有充足的分量。所以当看到这样新闻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就觉得自己在生活当中也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会觉得比较上当,相信下一次也不会再来这样的饭店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