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上海迪士尼“玲娜贝儿”人偶被游客拍头部

导读 上海迪士尼的玲娜贝儿人偶被游客拍头部,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会感受一下独特的生活气息。
上海迪士尼的玲娜贝儿人偶被游客拍头部,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会感受一下独特的生活气息。在1月7日的时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一个叫玲娜贝儿的人偶被一个男性游客拍头部,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很多网友都指责这一个男性游客的行为。在1月8日的时候,记者已经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这一个被拍头部的扮演者并没有送医,不过目前警方已经展开了调查。
 在1月7日的时候,有很多网友就在网络平台上纷纷的转载了一个新闻,那就是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一个人偶在下班的路上,被一个男性的游客拍头部,之后扮演者就出现了不适症状。当时这一个人偶和工作人员一起前行,路边还拥有着很多粉丝,正在和这一个人偶进行互动,在互动的过程当中,一个男性的游客突然伸手就拍了人偶的头部声音也是比较大的。之后同行的工作人员将游客的手推开,也表示不能接触。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也表示,为了保证迪士尼人偶头套的灵活性,所以就需要高度还原扮演者的头部动作,就需要在投票当中安装大量的硬质传导结构,也就是说迪士尼的头套都是有很重的金属价进行支撑,并不会像普通的头盔一样,内部有柔软的保护结构,当拍打头部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扮演者出现脑震荡或者是鼓膜穿孔。
 现如今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的民警就表示警方目前已经关注到这件事情,还展开了调查。民警还表示被拍头部的这一位扮演者没有被送到医院。其实在旅游的过程当中要尊重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位工作人员是付出了自己的辛苦,才能够帮助人们带来更多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