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丈夫回应和妻子6年结婚3次离婚2次

导读 一个男子和妻子6年期间结婚三次,离婚两次。婚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神圣的,每一个人都是希望能够拥有一份忠贞不渝的爱情。但是在目前的社会当中,很多人对待自己的感情都是不负
一个男子和妻子6年期间结婚三次,离婚两次婚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神圣的,每一个人都是希望能够拥有一份忠贞不渝的爱情。但是在目前的社会当中,很多人对待自己的感情都是不负责任的,总是会做出一些比较让人生气的事情,所以离婚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
 
1月7日的时候在辽宁阜新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个女子在网络平台上又称6年之间和同一个人结婚了三次,离婚了两次,还晒出了5本证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认为,这两个人对待自己的感情太不认真了。在1月8日的时候,这一个女士的爱人就回应两个人在相识三年之后结婚,在6年之内已经离婚过两次,还结婚了三次,也表示自己也在和妻子的婚姻之前,确实是有另外一段婚姻生活。
 
这个男子还表示和前妻有一个女孩已经18岁了,目前孩子和前妻生活在一起也表示,第1次离婚的时候就是因为做饭吵架,而第2次就是因为经济的问题当时因为没有离婚冷静期的规定,所以两个人离婚之后很快就已经复婚了。最后一次结婚就是在2021年,在两个人结完婚之后也拥有了自己的宝宝,目前已经4个月大了。
 
看到这样的消息,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两个人拿婚姻当儿戏,是属于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还有很多人就调侃到这两个人有可能是在为民政局增加一些工作量吧。这两个人已经成为了民政局的常客,相信已经和民政局的朋友成为了比较要好的朋友。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需要好好的去对待自己的感情,如果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要详细的去处理,还要找到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