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主播直播间谩骂殴女儿被行拘

导读 一个女主播在直播间突然谩骂殴打自己的女儿,最终被刑拘。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很多人都会通过网络平台去赚取更多的费用,也会选择开直播,让自己成为一个比较有名气的主播。作为主
一个女主播在直播间突然谩骂殴打自己的女儿,最终被刑拘。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很多人都会通过网络平台去赚取更多的费用,也会选择开直播,让自己成为一个比较有名气的主播。作为主播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也会得到很多人的喜欢,近段时间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在2023年1月4日的时候,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公安局,在网络巡查过程当中就发现在某一个网络平台当中,一个女主播在直播连麦的过程当中谩骂殴打自己的女儿,当发现这样的情况时,大队的民警就迅速的展开了调查。还第一时间进行取证,也落实了这一个主播的一些相关信息,还有真实的身份,当日就将这个女主播进行抓获。
 
经过调查就发现这一个女主播在网络平台直播间当中和别人连麦打PK,因为和自己的女儿发生了一些争吵,并且还引起了一些肢体冲突。在此期间女子对于自己的女儿谩骂殴打,当时在直播间当中有6000多人观看之后,也有很多人将这样的情况录屏,还在网络上肆意的转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民警就认为这一个女子的行为已经影响到社会公共治安以及正常的网络秩序,造成了很不好的社会影响。
 
面对这种情况,警方也提醒大家,公安机关在打击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实施违法犯罪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从事直播,行业的人员要合法合规的使用网络的平台,要遵纪守法,不能做出一些诱导青少年价值观的信息。目前这一个女子已经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其实这一个案件已经涉及到了未成年人,所以要呼吁更多的网友理性对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