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阳性发烧请假,却被老板告知直接找人事办离职

导读 女子阳性之后发烧就请假,没想到老板却告知直接找人事办离职。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大面积感染新冠病毒,很多人在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就会出现发烧,浑身乏力等多种情况感染了新冠病毒之
女子阳性之后发烧就请假,没想到老板却告知直接找人事办离职。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大面积感染新冠病毒,很多人在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就会出现发烧,浑身乏力等多种情况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就是需要拥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但是近段时间却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子感染了新冠之后想要请假,没想到老板却直接让找人事办离职。
 
事情是发生在浙江杭州这一个女士在一家做窗帘的公司实习,一个月4500元的工资,是在2022年11月份入职的,工作内容就是通过网络来进行回复,解决一些售后问题。但是在12月23日的时候就已经感染了,所以当时连续发烧了三天,在23日的时候就请假了一天,24日是属于正常自己休息的时候,25号的时候还想要请假一天,因为自己发烧已经高达39度,之后就给老板发了微信,希望能够再请一天假。
 
结果在沟通的过程当中,就和自己的老板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老板就认为自己也感染了,还坚持今天上班,如果每一个员工都像这个女子这样,那公司怎么去经营,在两个人言语上发生一些冲突之后,老板就直接让女子让找人事辞职。之后这一个女子就找到了媒体一起来到了公司,这个女子的要求就是自己可以离职,但是要把11月12号的工资发了,还要补偿一个月的工资以及两个月的社保。
 
对于这样的要求,公司是不接受的,老板还表示公司有律师,经过了多方面的沟通之后,老板还同意只发两个月的工资,之后王女士就等待着劳动仲裁部门的裁决。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一个老板有一些小肚鸡肠,还有的网友认为这个老板是不近人情的。但是面对这种问题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是各执其词,那你怎么看待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