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网约车带走3岁孩子妈妈一路狂追

导读 一辆网约车,带走三岁的宝宝,妈妈一路狂追。现如今也有很多人在出行的过程当中就会选择网约车,这是属于一种经济实惠的出行方式
一辆网约车,带走三岁的宝宝,妈妈一路狂追。现如今也有很多人在出行的过程当中就会选择网约车,这是属于一种经济实惠的出行方式。然而在网约车和乘客之间也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情,让很多网友都会觉得不可思议。近段时间一个网约车带走三岁孩子,妈妈一路狂奔的信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事情是这样的,在江苏张家港一个妈妈带着三岁的儿子上街购物,购物之后就预约了一辆网约车,因为手上的东西比较多,就先选择将孩子放在车上,又转身去取其他物品的时候,没想到司机已经直接开车带走了儿子。面对这种情况,妈妈是非常着急的一路狂奔追赶,还不断的请求一些热心的群众帮忙拦车。
 
当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觉得是这一位司机不负责任的表现,司机将孩子送回之后就解释了听到关门声之后就以为顾客上车了,所以才会直接出发。一般情况下在拉女乘客的时候,都不会从反光镜去观察女乘客,就是因为害怕引起误会。之后民警对于双方也进行了调解,这件事情就和平的解决了,也提醒了很多的驾驶人在拉客的过程当中务必要注意乘客以及车辆的情况,这样就能够确保行驶安全。
 
想必有很多网友都各执其词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吧,有的网友认为是妈妈不负责任的表现,没有提前和司机说清楚。有的网友是认为这一位司机不负责任的表现,为什么在拉客的过程当中也不看看乘客的情况呢?不确定一下乘客是否安全,在启动车辆。其实在生活当中总是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不要去互相推卸责任,都是需要从自身去查找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