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在景点骑马摔断11颗牙,经法院调解马场赔付27万元

导读 一个女子在景点骑马摔断了11颗牙齿,经过法院的调解之后马场要赔付27万元。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让孩子们去体验更加独特的生活方式。
一个女子在景点骑马摔断了11颗牙齿,经过法院的调解之后马场要赔付27万元。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让孩子们去体验更加独特的生活方式。近段时间有一个女子带着自己的女儿到景点游玩,去体验骑马的项目,两个人是由一名教练负责牵引保护的。在体验的过程当中,这一个女子的马突然就加速前进,没有任何经验的自己就直接摔下了马,还直接摔断了11颗牙齿,马场就表示让这个女子自己承担风险,但是这一个女子觉得不公平,就将马场告到了法庭。
根据相关的了解,这一个女子面部损伤,11颗牙齿直接摔断下颌骨骨折,已经构成了10级伤残,还以被告违反安全保障义务为由,将这一个马厂告上了法院,也请求被告支付医药费,误工费等共计31万余元。这一个女子就表示马场是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的,首先没有告知骑马运动的风险性,以及路边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除此之外,虽然提供了头盔保护,但是头盔只是一个帽子,没有办法去保护头部安全。
为了查明被告摔倒的真实原因,一些案件的事实,所以法官就到骑马场进行了解,还和这个女子以及当时为女子提供服务的骑马教练进行细致的询问,还会实地的去查看马场骑行路线以及摔倒的现场。法官就解释被告作为也骑马场的经营者,就应该要尽到提示告知以及保护的义务。
但是法官也表示了,这个女子已经是成年人,体验骑马等一系列具有危险性的活动项目的时候,就应该承担一定的注意义务,对于不当操作所导致的自身损害,应该自己承担一定的责任。所以在法官的调节之下,最终以调节结案,被告同意赔付这个女子医疗费以及护理费等,共计27余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