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背菜女孩”家人回应1年赚20万,虚构捏造博眼球

导读 背菜的女孩家人回应一年赚20万,其实家里不穷就是为了虚构捏造博得人们的眼球。其实孩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在1月12日的时候,一个小女孩悲惨前行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
背菜的女孩家人回应一年赚20万,其实家里不穷就是为了虚构捏造博得人们的眼球。其实孩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在1月12日的时候,一个小女孩悲惨前行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事情是发生在云南的,在视频当中就看到了,当时去割猪草小女孩看大人背猪草,所以自己也要背。
小女孩身上穿着黑色的上衣,还扎着小辫,用背篓背着猪草,摇摇晃晃的就走在了路上,看得出来背篓要比小女孩还要高出很多,所以这样的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觉得太心疼了。有很多网友都以为这一个小女孩家境清贫,所以就纷纷的评论了出来,甚至还有一些人就愿意资助小女孩上学。
而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女孩的家长就回应了,家里的条件还可以,希望不要误解,而小女孩背着背篓当中只放了一棵菜。小女孩的家长也愤怒的回应,要追究造谣拍摄者的责任,用孩子来博得远球去获得流量,而且还比较自信的表示1年可以赚20万,家里的条件比较好不穷。其实当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有一些专家就认为现如今的视频是比较流行的,在没有得到证实的情况之下,随随便便加一个标题就会放在网络上进行传播,有一些还会进行二次加工,也会加上一些比较吸人眼球的情节和标题,这种恶俗是应该好好整顿。
其实也有很多网友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非常生气的,就觉得孩子年龄这么小,竟然拿着孩子去拍视频,去吸引别人的同情心,这种人真的是太可恶了。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有很多家长为了能够成为网,红为了能够赚取更多的钱,所以做出很多的事情也让人们都觉得不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