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赴泰国与日本的中国乘客切身体验

导读 到泰国和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都拥有着切身体验。自从2022年12月以来,中国就不断的优化了调整的防御政策,其实对于中国的经济复苏也是拥有着很大的帮助,然而现如今已经拥有很多的中国游
到泰国和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都拥有着切身体验。自从2022年12月以来,中国就不断的优化了调整的防御政策,其实对于中国的经济复苏也是拥有着很大的帮助,然而现如今已经拥有很多的中国游客开始出境旅游。尤其是对于一些东南亚国家来说,是比较欢迎中国游客的,可以让当地的经济发展得到迅速的提升,所以到泰国和到日本旅游的中国乘客都拥有着一些切身的体验。
到泰国旅游的游客就表示在2023年1月9日的时候,泰国的副总理亲自到机场去迎接中国的游客,还当场表示泰国已经取消了之前宣布的营销路径的政策,不再要求国际的旅客出示一些新冠疫苗的证明。如果在泰国境内确诊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到医院治疗,不需要担心。有一些到泰国旅游的游客还亲自表示下了飞机就能够看到工作人员在门口拉着横幅欢迎中国的游客,还表示中泰一家亲,从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感受到泰国是比较喜欢中国人的。
而对于去日本旅游的游客来说,对于入境本国的中国游客还采取了一些针对性的防疫政策,日本自从1月8日的时候就要求从中国入境日本的旅客,不管接种过任何的疫苗,都是需要在出国前具备72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还要出具由医疗机构证明的核酸检测的证明。
其实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1月11日的时候也表示也有少数的国家,可以依据本国的疫情实际,执意对来自于中国的游客采取了歧视性的入境限制措施,所以再次呼吁相关的国家从事实出发,要科学适度的制定防疫措施。这也就是为了各个国家的共同努力,为正常人员交往以及交流合作创造出有利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