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煮羊肉发生爆炸,高压锅飞上房梁击穿屋顶

导读 男子在煮羊肉的时候发生了爆炸,高压锅竟然飞上了房梁,还击穿了屋顶。年关将近,有很多人都已经纷纷的准备起年货,对于一些农村的人来说,就会到了杀猪宰羊的时刻。然而近段时间在广
男子在煮羊肉的时候发生了爆炸,高压锅竟然飞上了房梁,还击穿了屋顶。年关将近,有很多人都已经纷纷的准备起年货,对于一些农村的人来说,就会到了杀猪宰羊的时刻。然而近段时间在广西桂林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那就是一个男子用高压锅去煮羊肉竟然发生了,爆炸高压锅锅盖还击穿了房顶,这也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太恐怖了。
当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当事人就表示,因为羊肉和水放多了,肉有可能堵住了排气孔让人觉得比较幸运的,那就是人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其实从这样的新闻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高压锅已经直接的击碎了屋顶的瓦片,并且还卡在了横梁上,在当事人将这一个高压锅拿下来的时候,已经严重的变形,有很多人都觉得比较幸运,如果这摔在了人的身上,那么有可能会造成致命的危险。
这一个男子就表示当时家里来了客人,所以就想要炖羊肉来招待客人差不多在15分钟左右的时候就看到没有出气,所以就准备要关火,还没有走到跟前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爆炸。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事情,都是因为高压锅而引起的,由此可见高压锅对于人类的危害是多么大的,在使用高压锅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正确的使用,还需要小心。
其实在使用高压锅的过程当中,使用年限一般是5年,胶圈一般是使用2年的时间,而食物也是不能超过容量的4/5。如果高压锅喷气的声音突然停止的话,那么就需要立即关闭燃气。在使用高压锅的过程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需要选择正确的日常方式,还需要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避免对于人们造成更大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