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新娘刚下婚车遭痱子粉迎面砸脸引网友热议

导读 一个新娘刚下婚车就遭到了痱子粉打脸,让网友纷纷的议论起来。其实每一个地方的婚俗习惯都是不一样的,有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会面临着闹婚的情况,然而也有一些婚俗习惯会让人觉得非
一个新娘刚下婚车就遭到了痱子粉打脸,让网友纷纷的议论起来。其实每一个地方的婚俗习惯都是不一样的,有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会面临着闹婚的情况,然而也有一些婚俗习惯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气愤,甚至也有一些行为是属于没素质的。在1月12日的时候,河南商丘的一个婚礼现场上,妆容比较精致的新娘,在刚刚下车的时候就有一盒痱子粉里面砸脸,弄得满脸都是满身都是,这让很多人都气愤。
根据新娘的描述,扔痱子粉的是小孩子,当时觉得小孩子不懂事,但是也猜想出来了,有可能是大人提前安排的。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又花了很长的时间去补妆。其实结婚本来是属于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没想到却弄成了这样的样子,有很多人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网友就觉得这要是我非给一巴掌不行。还有的网友就认为结婚本来就是属于比较神圣的,就是需要尊重。
不过有大部分的网友还是去辱骂这个小孩子,就觉得小孩子没有家教。其实每一个地方的婚俗习惯是不一样的,有可能有的地方在闹婚礼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这样做,才能够让自己的婚礼变得更加热闹,所以新娘才没有生气吧。但是相信有大部分的人是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婚俗习惯的,这感觉就是没有素质,没有教养。
结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在别人结婚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适当的玩闹一下,不能做一些过分的做法像以上这一个做法就会让人觉得非常生气,不论是大人调教的还是自己想做的,这对于别人来说也是一种不尊重的做法,所以希望网友们要杜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