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张新成录综艺与张杰掰手腕致手臂骨折,节目组致歉

导读 张新成在录制综艺的过程当中和张杰掰手腕,没想到导致手臂骨折,最后节目组道歉。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明星经常会录制节目,而且在录制节目的过程当中也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
张新成在录制综艺的过程当中和张杰掰手腕,没想到导致手臂骨折,最后节目组道歉。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明星经常会录制节目,而且在录制节目的过程当中也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在1月14日的时候张新成工作室就表示了,在节目录制期间意外手臂受伤,目前已经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治疗,现在没有任何的大碍。
之后有一些消息就宣布了,在1月14日的时候,我们的客栈录制的过程当中,节目的嘉宾张新成在掰手腕的环节意外的受伤,还导致手臂骨折。在事情发生之后,节目组就第一时间将嘉宾送到了医院,经过专业医生的治疗,目前已经回到了酒店进行休息,还节目组将会全程陪伴着张新成,也会直到康复,还表示感谢张新成以及团队的理解和包容。
有知情人就爆料,张新成在综艺节目录制的过程当中,和张杰掰手腕就导致张新成的手臂骨折,现如今在医院紧急在处理当中。其实这样的受伤消息曝光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样的事情太不可思议了,也认为张杰用了多大的劲儿,会将张新成的手腕掰骨折呢?
其实明星艺人在录制节目的过程当中,难免就会遇到一些危险,然而对于一些节目组来说,节目组就是需要做好一些日常的防护工作,而且当出现异常情况的时候就需要立即展开治疗,这样就可以保证每一个明星艺人的人身安全。相信有很多的网友在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会说出自己的看法,每一个人的看法都是有所不同的,那么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