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2万元请的教练不会穿雪鞋,滑雪教练鱼龙混杂问题调查

导读 2万元请的滑雪教练竟然不会穿雪鞋,现如今滑雪教练鱼龙混杂的问题开始调查。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做一些户外的运动,然而近段时间在雪场当中就可以看到很多滑雪爱好者。由于一些滑雪
2万元请的滑雪教练竟然不会穿雪鞋,现如今滑雪教练鱼龙混杂的问题开始调查。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做一些户外的运动,然而近段时间在雪场当中就可以看到很多滑雪爱好者。由于一些滑雪爱好者因为是初次去滑雪,所以对于一些技术或者是技能都不是很了解,就会选择去请一些教练,所以就带动了初学者对于滑雪教练的需求。
目前也有很多的滑雪教练准入的门槛低,技术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的。近段时间有一个网络上就传出了一个消息,是一个滑雪爱好者花2万元钱的教练。竟然教练连穿雪鞋的方式都是错的,之后还发现这一个教练当时还没有拿到滑雪教练的初级证书。当看到这样情况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还认为这2万元白花了。
其实在滑雪的过程当中总是会存在一些风险的,有可能会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也有可能会出现生命危险。所以在滑雪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找到一个专业的教练,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轻松的掌握滑雪的技巧才能够得到自身的安全。其实现如今对于一些滑雪教练来说,入职的门槛是比较低的,不需要太高的要求就可以成为一名滑雪教练。记者也根据这样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和调查,就发现有一些滑雪教练,只是有照片,还没有正式拿到滑雪的证书。
其实也有一些相关的人士就表示,因为学厂成本是比较高的,再加上教学的能力以及教学培养体系等一些相关的因素的限制。所以在很多的学场当中,顶级教练的数量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在很多学长当中都会去寻找一些兼职教练,再加上一些稍微的培训,就已经为雪场培训了很多的教练,面对这种情况,现如今已经据调查这种滑雪教练鱼龙混杂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