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夫妻两人一个心梗一个病毒性心肌炎,医生这样说

导读 夫妻两个感染了新冠病毒康复之后一个出现了心梗,一个出现了病毒性心肌炎,医生提醒出现这些症状就要立即到医院。
夫妻两个感染了新冠病毒康复之后一个出现了心梗,一个出现了病毒性心肌炎,医生提醒出现这些症状就要立即到医院。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都已经大面积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对于自身的影响就是比较大的。有一个夫妻两个人在12月28日的时候同时发烧,本来以为发烧退去之后症状就会慢慢的缓解,没想到在一周之后,竟然出现了一些异样的情况,丈夫出现了心肌梗死,而妻子出现了病毒性的心肌炎。
当时丈夫回忆在退烧,差不多一周以后就开始出现胸闷走路,快的时候也会比较明显,有时候还会出现气急出汗,还表示自己的妻子在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就一直出现了咳嗽,也被感染上了胸闷气促的毛病。其实也在网络上看到一些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的时候,就要立即到医院做好检查。这一对夫妻俩也是比较害怕的,所以就到医院进行检查,没想到还真出现了问题。
当看到这样情况的时候,医院心内科的主任就表示近段时间新冠感染发热高峰期已经过去,感染之后出现胸闷心悸的患者也明显增多。但并不是每一个病人都是心肌炎。医生还表示患有病毒性心肌炎的,首先就会出现上呼吸道感染表现就是发热全身酸痛,等一些症状之后在1~3周左右就会出现胸闷,呼吸困难以及身体浮肿。如果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所以专家就表示如果在新冠感染之后,1~3周内出现了胸闷心悸或者是呼吸困难的时候,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排查。我能在家随意的服用一些药物。无论是出现什么样的疾病,一旦确诊都是需要积极的做好治疗,不能掉以轻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