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孩称因戴了弟弟帽子被母亲打,网友们这样说

导读 一个女孩因为戴了弟弟的帽子,结果被母亲暴打,网友们看到之后就认为赶紧找一个人嫁了吧。像现在很多地区都会出现重男轻女的情况,现如今在目前的社会当中都是属于男女平等。
一个女孩因为戴了弟弟的帽子,结果被母亲暴打,网友们看到之后就认为赶紧找一个人嫁了吧。像现在很多地区都会出现重男轻女的情况,现如今在目前的社会当中都是属于男女平等。不过也有一些家长就会做出一些比较过激的情况,让很多人都会受到伤害。近段时间一个四川的女孩就哭诉了自己的经历,就是因为戴了弟弟的帽子。结果被母亲暴打,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据听说这一个四川的女孩今年已经23岁了,因为带了弟弟的帽子就遭到了母亲的殴打,脸也被抓花了,脸上都是属于母亲指甲掐的伤口。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女孩和弟弟的关系是比较好的。但是母亲针对于这种事情,却没有说出一个不能带弟弟帽子的理由,根本就不给女孩解释的机会。
新闻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女孩眼中含着泪水是比较委屈的,让人都觉得比较心疼。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呼吁要停止家庭暴力,就希望这个女孩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还有的网友就趁着一个女孩找一个爱自己的人结婚算了。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女孩的母亲也发生还表示就因为女孩的一些错误,非常生气,并没有故意打伤女儿。
其实还有的网友就认为,在儿女双全的家庭当中,有很多人都会将女儿看成外人。这也就可以证明了这一个母亲重男轻女的意识是比较深刻的。现如今女孩已经23岁了,可以找一份工作去养活自己,没必要和这样的父母生活在一起。应该这一个女孩从小到大受到这样的原生家庭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已经深刻的刻尽了女孩的内心,也会给她造成很大的影响和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