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小朋友把山东的雪带回福建半路大哭

导读 一个小朋友将山东的雪带回福建,半路上雪化了,没想到大哭起来。近段时间有很多人在网络上纷纷的转发了一个新闻,让很多网友觉得比较忍俊不禁,也有很多网友觉得比较好玩。
一个小朋友将山东的雪带回福建,半路上雪化了,没想到大哭起来。近段时间有很多人在网络上纷纷的转发了一个新闻,让很多网友觉得比较忍俊不禁,也有很多网友觉得比较好玩。那就是一个网友,带着自己的孩子从山东回福建。儿子就想要带一点山东的雪回到自己的老家,所以就用铲子铲了一些雪,放在自己的车上,刚开始儿子的内心是比较开心的,没想到走到半路的时候雪慢慢的融化了。儿子也比较委屈的大哭起来。
其实每次到冬天的时候,有很多小孩子都是比较喜欢下雪天的,给人一种自由自在的享受,很多人都会选择用雪去堆雪人。然而对于一些小孩子们来说,这也是属于比较好的享受。不过很多网友刚看到这一个新闻的时候,就觉得比较好玩儿。
所以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认为孩子的年龄不小了。雪会在热的环境下融化。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不懂吗?你有的网友,就觉得孩子的时间是比较简单比较纯粹的,有可能大人是没有办法读懂的。甚至还有一些网友建议父母要用保温杯来放雪,这样有可能等到福建的时候还没有化。
其实就这样简单的一个视频也可以被让更多的人觉得小孩子是比较好满足的,就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有可能会非常的开心,也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变得非常苦恼不开心。其实在孩子的世界当中都是属于比较纯洁的。所以很多家长都呼吁,在孩子成长的过程当中,父母的陪伴是少不了的,要给孩子更多的好的生活。这样才能够满足孩子的需求。不过当有一些网友看到这样视频的时候,也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估计这就是对于小孩子来说比较开心的一件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