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河源一男子散步时意外发现恐龙蛋化石

导读 河源一个男子在散步的时候就意外的发现了恐龙蛋化石。恐龙在很久以前是属于地球的霸主,就是因为一次大毁灭,所以导致恐龙已经出现灭绝。
河源一个男子在散步的时候就意外的发现了恐龙蛋化石。恐龙在很久以前是属于地球的霸主,就是因为一次大毁灭,所以导致恐龙已经出现灭绝。近段时间有一个消息,那就是一个男子在散步的时候就意外的发现了恐龙蛋化石。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网友都会觉得比较巧合,也有很多人就认为河源就被称之为是恐龙之乡。所以在当地发现恐龙蛋化石也是比较正常的。
在1月14日下午的时候,广东省河源市博物馆的副馆长在带孩子散步的过程当中,竟然在附近意外的发现了恐龙蛋化石。当看到之后就拍摄的照片,还发给了研究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看,最终就确认了这是属于一颗完整的恐龙淡化石。除此之外还拥有三颗,已经镶嵌在岩石当中,有待确认,还拥有5个有蛋皮化石的蛋印。
据听说这些化石都是附近的工地,在开山作业的过程当中炸出来的。这些恐龙蛋的化石就已经被运送到了研究所进行修复。之后还会进行下一步的研究,也有可能这些化石会在河源恐龙博物馆展出。其实中国是拥有着很多中华恐龙之乡的,就比如四川自贡江西赣州等等其中,广东河源是比较有名气的。
曾经在1996年的时候,第1颗恐龙蛋化石就在河源出土,之后就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恐龙蛋化石,主要出土地以及收藏地,也是属于世界上比较罕见的同时发现恐龙蛋化石的地方。刚看到这样的消息时,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出门散步的时候都能够看到恐龙化石,这真的是恐龙之乡。其实也有人就表示,如果是换做普通的人,有可能当看到恐龙蛋化石的时候也会不了解,不过这都是需要一些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