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浙江一租客遇事多房东,每天都要来检查开窗

导读 浙江的租客遇到了事比较多的房东,每天都会来检查自己的房间。现如今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租房子住,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房子对于自己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
浙江的租客遇到了事比较多的房东,每天都会来检查自己的房间。现如今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租房子住,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房子对于自己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有一些房东想要赚取房租,又想要让租客去爱心房子,所以对于租客的一些做法看不习惯,就会不断的指手画脚。
近一段时间在浙江杭州就有一位租客就碰到了这样的倒霉事情,感觉自己租的房子房东事挺多,也特别爱惜自己买的房子。每天都会来检查自己的房子,看一看有没有开窗通风,就连垃圾桶的摆放都要管。当自己一进租的房子之后就看到一堆衣服,被子都丢在了地上,这些衣服都是自己的而丢衣服的是自己的房东。当提起这样的事情时,这个男子就非常生气,在去年12月初的时候租的房子快要到期了,就想着要换一家环境比较好的房子去住。
之后在12月10日的时候找到了一间比较满意的当天,就和房东签了租赁的合同。每个月房租都达到了1875元,第1次还是押一付1,而后面就是付二。所以等到1月1日的时候就已经搬进去住了。这样的房子环境是比较好的,但是房东的事情也是比较多的,为了能够监督这一个男子去爱护房子,每天都会检查这一个房子,看一看男子屋内的卫生。这些事情这一个男子都已经忍了没有计较,没想到房东得寸进尺,还开始找公共区域的事情。
就连垃圾桶的摆放位置都是要管这个男子,觉得自己还是比较讲究卫生的。在公共区域煮完饭的时候也会特意的清理干净,没想到房东仍然不满意,还称这一个男子没有按照房东的要求就要加200元。为了这样的事情,租户和房东就吵了起来,房东还口出狂言,让男子搬走,男子无奈只好通过警方来解决了。在1月8日的时候又和房东吵了起来,没想到自己紧紧搬进去住了8天的时间,感觉这段时间是比较累的。所以就已经找好房子,将自己的行李搬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