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 雪天户外吃席8个凉菜被冻成冰雕,网友吐槽

导读 大雪天在户外吃席,竟然有8个凉菜已经被冻成冰雕,网友们吐槽。在年关将近的时候,有很多农村地区都会办一些喜事,对于一些农村人来说,办喜事的时候经常会选择在户外吃席。
大雪天在户外吃席,竟然有8个凉菜已经被冻成冰雕,网友们吐槽。在年关将近的时候,有很多农村地区都会办一些喜事,对于一些农村人来说,办喜事的时候经常会选择在户外吃席。然而近段时间有一个消息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在大雪天竟然在户外吃席,8个凉菜都已经被冻成冰雕,还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真真是名副其实的硬菜。
在河南洛阳农村的席上,就被人们称之为是中国最硬的菜近段时间在当地有一些乡亲们吃席,就吃了一个寂寞,8个凉菜,每一个都是名副其实的硬菜。因为当时酒席的时候天气温度是比较低,还下起了雪,之后主人家就会选择在院子里搭一个简易的棚子,宾客们都会选择在院子里吃席。主人家的凉菜都是提前一天准备好的,所以在开席的时候这些凉菜都已经被冻成冰雕。
按照河南洛阳当地的风俗,在开席的时候一般都是8个凉菜、8个热菜、端上来的8个凉菜。宾客们根本就夹不动,之后也有很多乡亲们就打包带走了这几个最硬的菜。在看到这样的新闻时,也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去吐槽,有的网友就感慨在洛阳那边吃酒席的话,16道热菜是一道一道的上菜,所以就需要趁热吃。这样就能够保证热。
应该在很多农村当地经常会遇到这种尴尬的事情,对于主人们来说,一般都是会非常开心,宾客们来自己的家里去捧场。但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这谁也没有办法说清楚,所以就让宾客们吃到了最硬的菜。应该有很多人都比较羡慕这样的生活,觉得在吃饭的过程当中,朋友们一起坐在一个桌子上可以畅想的去饮食,各种美食。这样的生活不是很有意义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