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四川宜宾动物园老虎被3只狮子围攻撕咬致死

导读 四川宜宾的一个动物园,一只老虎被三只狮子围攻撕咬导致死亡。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让自己感受不一样的
四川宜宾的一个动物园,一只老虎被三只狮子围攻撕咬导致死亡。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让自己感受不一样的奇迹。然而对于家长们来说,经常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动物园去体验一下大自然的。在动物园旅游的过程当中,难免就会发生一些意外,就包括人和动物之间或者是动物与动物之间等等。
 
近段时间有媒体就报道了四川宜宾的一个野生动物园当中就发生了这样惊恐的一幕,那就是游客看到园中的一只老虎被三只狮子围攻。在1月18日晚上的时候,这一只受伤的老虎经过抢救无效还宣布了死亡。在1月19日的时候,动物园相关的工作人员就表示这是属于正常的情况,现目前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动物园已经正常开业。
 
经过初步调查就发现是不同动物之间发生的越界,工作人员就表示目前东北虎散养区暂停开放。当了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的网友认为难道老虎还打不过狮子吗?甚至还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这太恐怖了,如果是换做人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所以也有一些网友就呼吁,到去动物园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避免发生一些意外情况。
 
其实近几年来游客在动物园当中受伤的情况是比较多的,每一次发生之后就会给游客们带来很多的伤害和影响,所以这也就是想要呼吁更多的游客在去动物园旅游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在旅游的时候,尤其是到了一些野生动物的开放区域,尽可能不要下车,不要自己一个人单独去游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