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自称复阳后老公不够体贴,一气之下跳河轻生

导读 一个女子就表示在复阳后老公对自己不够体贴,所以一气之下就选择跳河。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需要负责任的去对待自己的家庭,对待自己的家
一个女子就表示在复阳后老公对自己不够体贴,所以一气之下就选择跳河。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需要负责任的去对待自己的家庭,对待自己的家人,然而在九寨沟一个女子就因为和爱人发生了一些口角之后,所以就一气之下跳入河当中,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在1月14日的时候,九寨沟县的公安局派出所就接到了村民的报警,还表示和自己的爱人发生了纠纷,接到报警之后,派出所就派出了警察到这一个报警人的家中去进行调解,在调解的过程当中就发现这个名字称自己前段时间已经得了新冠病毒,然而近段时间正在康复的道路当中,事情发生当天上午我身体不舒服,不想起床吃饭,而自己的爱人做好饭菜叫自己吃饭,就因为这样的缘故,所以两个人发生了一些纠纷。女子就觉得在自己生病期间,丈夫不够体贴。
 
在民警调解的过程当中,这个女子就以自己身体不舒服,需要回家休息为理由,所以独自开着车离开了家,之后民警和家人们也多次打电话联系,但是电话一直没有接听。随后就通过微信的方式联系上的这一个女子,在交谈的过程当中就发现女子有轻生的倾向,所以就立即向当地的政府报告了。
 
之后这一个女子就跳入了河当中,因为身穿着羽绒服是有一定的浮力,所以民警们一起将这个女子救起,经过当地的卫生院检查之后,发现女子的身体没有任何大碍。当天,在民警和镇村干部的劝导之下,这个女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后,还表示在今后会珍惜自己的生命。在生活当中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些不如意,但是当遇到一些不如意事情的时候,就是需要放平心态,还是需要认真的去对待自己的生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