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记者年前被裁员,去海底捞打工

导读 一位女记者在年前被裁员之后,就选择到海底捞打工。海底捞是属于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美食餐厅,不光是味道比较好,而且服务也是比较好的
一位女记者在年前被裁员之后,就选择到海底捞打工。海底捞是属于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美食餐厅,不光是味道比较好,而且服务也是比较好的,近段时间在海底捞店面当中,有一个员工就说出了自己的生活,这一个员工就表示现如今在海底捞工作虽然是比较辛苦,但是自己很快乐。年前这是属于一位新闻网站的女记者,在新闻网站裁员的时候,自己就有预感会被裁掉。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已经投了几十家公司的简历,但是最终都石沉大海,所以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更好的生活,就会选择到海底捞去做兼职,海底捞的时薪是21元算一算要比之前当记者的工资还要高,而且还会管两顿饭,油水也比较大。
 
但是被裁员之后,这一个女子并没有敢告诉自己的父母,还选择买了一些酒和营养品,准备过年带回家,就称是单位发的。不过这一个女子还表示回家前店长知道,了自己以前当过记者,就感觉自己好像是卧底一样,有可能还要失业。其实当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就会觉得比较同情,因为现如今的年轻人生活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每一个人都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难题,也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每一个年轻人就是需要努力的去工作。
 
这个女士就表示自己是属于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有一些自卑就觉得在生活中只有自己好好的努力才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未来,所以现如今不论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是需要积极的面对生活。其实在目前的生活当中,有很多年轻人都和这一个女子有过类似的经历,总是会面临着被裁员或者是上班不如意的情况,如果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依旧都是需要努力的去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