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水果店老板给员工发7万元年终奖,当事人回应

导读 水果店的一个老板给员工发7万元的年终奖,当事人表示还是发少了,主要自己挣的不多。年关将近,有很多的公司都纷纷的做出了一些激励的政策
水果店的一个老板给员工发7万元的年终奖,当事人表示还是发少了,主要自己挣的不多。年关将近,有很多的公司都纷纷的做出了一些激励的政策,就是为了能够培养员工的积极性,而且还可以激发员工的兴趣和爱好,所以很多个公司都开始了颁发年终奖。近几年来有很多公司的效益并不是很好,所以年终奖并不是很高,然而有一个水果店的老板给员工发7万元的年终奖,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在1月18日的时候,山东青岛的一个水果店的老板给员工发了7万元的年终奖,老板给员工分发年终奖的过程当中,每一个人都是比较开心的,而且老板还面对笑容去感谢这些员工。老板就表示店里共有10名员工,发了近7万元的年终奖,有1万的有5000的来了,没几天的就给几百元。还表示有很多员工都是自己开业的时候就一直在这里,自己的水果店已经经营8年的时间了,也感谢员工的不离不弃。
 
老板还表示发少了,就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足,这一个老板也表示了往年发不了这么多,员工们一直都是比较忙,待遇不是很好,几乎就没有休息的时间,所以就觉得应该给大家多发一些年终奖。刚看到这样的新闻之后,有很多网友就表示比较羡慕,还表示老板是比较大气的,也有很多网友就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一个水果店可以发这么多的年终奖,简直就是天价了,还要感谢这样的老板。
 
其实年终奖对于每一个员工来说就是很好的激励作用,如果能够颁发一些年终奖,那么就可以带动员工的积极性,还可以对于自己的公司做出更多的努力和付出。所以三轮机有很多的公司都开始给员工到年底的时候颁发年终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