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深圳一商场挂白灯笼迎春节被投诉晦气,客服回应已整改

导读 深圳的一个商场挂着白灯笼迎接春节之后,被顾客投诉晦气,目前客服已经回应已整改。在即将过春节的时候,相信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当中都是红
深圳的一个商场挂着白灯笼迎接春节之后,被顾客投诉晦气,目前客服已经回应已整改。在即将过春节的时候,相信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当中都是红红的灯笼挂起来,然而近段时间在深圳福田商场当中,为了迎接春节,在商场的一个廊桥上挂着几排白底黑字的白灯笼。在1月11日的时候有网友就将这样的登录发在了网络上,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很多人都表示比较晦气。
 
在1月19日的时候,记者对于这件事情采访了这一个客服中心,一个工作人员就承认了,对于灯笼已经进行了整改,还觉得跟之前相比是做了一些变化,但是就根据整改方案这一个工作人员表示,这边只是商场的服务中心,具体的整改方案并不是很清楚。
 
当网友看到了这样的消息之后,有很多网友就觉得是比较晦气的,还认为在中国画这种日式的白灯笼,根本就不符合自己的民族风俗习惯,然而也有一些网友就投诉这样的白灯笼是不够应景的,之后商场也就将白灯笼涂成了红色的,还挂了一些中式的灯笼。其实对于中国来说,每次过新年的时候到处都是可以看到中国红,这是会给人们带来一些肯定以及一些热闹的氛围。
 
有很多的网友都亲自到这样的地方去感受了一番,觉得廊桥两侧的白灯笼已经涂成了红色灯笼,廊桥的上方还多了一些中式的红灯笼,甚至也有一些网友一边拿着红包,一边和这些红灯笼一起拍摄很多照片。没想到这样的照片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也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在过年期间要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这样的地方去拍新年照,那么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