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理发耳朵被剪掉一块肉,商家表示请高抬贵手

导读 一个男子理发的时候,耳朵就被剪掉了一块肉,为此商家还表示要高抬贵手。临近年关,所以有很多人都会去选择装扮自己,有的人就会选择做美甲
一个男子理发的时候,耳朵就被剪掉了一块肉,为此商家还表示要高抬贵手。临近年关,所以有很多人都会去选择装扮自己,有的人就会选择做美甲,有的人就会选择去剪头发,然而在理头发的过程当中,也会遇到一些意外的情况。在1月16日的时候,一个男子到北京通州万达的一个美发店理发,在理发的过程当中,这个男子突然感觉到耳朵上有一阵刺痛,之后询问了理发师,理发师却回答得没事,并且还继续剪发。
 
但是这一个男子看到了理发师的剪子上,却粘在一块有厚度的肉,甚至让自己感觉到非常的疼痛,还有一些头发晕说不出话的程度,血也止不住都流到了穿着理发的围巾上。之后就要求理发师停止剪发,还要让理发师带着自己到医院检查。
 
到了医院之后,医生就表示这一个男子的耳朵没有办法缝合,只能等待自己愈合,有可能未来还会缺一块肉。为此这一个男子是非常生气的,就询问陪同前去的理发师,赔偿的事情对方没有办法去回应,所以就叫来了门店的负责人。然而负责人却表示,男子的耳朵不影响工作也不影响过年,面对这样的回答这个男子就非常的气愤,之后就选择报警,警方提出要让门店的负责人赔偿2000元。但是男子看到这样的态度之后,不愿意接受。
 
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去吐槽,还认为这样的理发店谁也不敢去了。然而面对这种情况,门店却要求手下留情,不要在网络上去发布,目前这一个男子预计在年后要起诉这一个门店,还赔偿主要的医疗费用,营养费用以及精神损失费等一系列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