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27岁女孩送父母一套房,本人发声钱花在父母身上有意义

导读 一个27岁的女孩送父母一套房子,还表示钱花在父母身上是比较有意义的。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是娇生惯养的,在工作期间如果能够养活了自己,这
一个27岁的女孩送父母一套房子,还表示钱花在父母身上是比较有意义的。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是娇生惯养的,在工作期间如果能够养活了自己,这已经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也有一些年轻人依然在工作了之后也会向自己的父母去伸手要钱,然而在生活当中每个人对于钱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又有一些人会为了自己的父母去挣更多的钱。
在四川有一个年轻的藏族女孩子,已经27岁了,就送给了父母一套房子,当时父亲看到之后就非常的欣慰还这样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一个女孩就告诉记者,买房子装修的时候总价花了150万元左右,还觉得将钱花在自己父母身上是比较有意义的。
 
当女孩带父母去参观并且介绍每一个房间的时候,父亲在参观的过程当中眼里含着泪水,并且还用哽咽的声音说到客厅真是比较大,没想到客厅这么大,这一切都是托了自己女儿的福气。这一个女孩27岁了,自己是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毕业的,目前是属于一个服装品牌的主理人,主打就是新藏式的女装,而且还赢得了很多藏族文化爱好者,以及藏区人民的喜欢。女子还表示从小到大,父母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将最好的东西都给了自己和姐姐,所以长大之后就想要选择用同样的方式去回报父母。
 
带父母参观房子之前并没有告诉父母买房装修的情况,整个过程都是自己一手操办的。当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是父母给了女子一个充满爱的成长环境,所以才知道如何去更爱别人。甚至也有很多的网友都纷纷地表示这样的孩子太懂事了,让很多人都比较羡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