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花9个半小时染发翻车,店家退400元

导读 一个女子花了9个半小时染发,没想到却遭到了翻车,之后店家选择退400元。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经常会选择做头发,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一个
一个女子花了9个半小时染发,没想到却遭到了翻车,之后店家选择退400元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经常会选择做头发,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样子,回到自己的家乡去和亲人们过春节。在现在的时刻,有很多理发店都是比较火热的,经常会出现爆满的情况,然而也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让很多顾客觉得不可思议。
 
在1月17日的时候,内蒙古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孩子花了9个半小时去染头发,结果染出来的颜色和选定的颜色一点都不搭边,让女子非常的生气。这一个女子就表示刚开始本来想要做灰色渐变色,没想到理发师还说自己染不出来之后就给自己提交了第2套的方案。经过了长达9个半小时的制作,最后的结果不是很喜欢和自己想要的颜色完全不搭,边理发师还找了各种各样的借口,就比如称自己的头发原因等等。
 
这一个女子觉得头发是比较黄的,让自己没有办法去接受,还感觉是有一些花里胡哨的感觉,之后就和理发师据理力争,最后理发店退了400元。面对这种情况,这一个女孩就表示正常应该是全款退或者是给自己赔偿,但是觉得大过年的每一个人都是比较辛苦的,所以就这样算了。
 
每一个网友说出了自己的不同看法,有的网友就表示确实和发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的网友就觉得是理发师的手艺问题。其实面对这种问题,有很多网友都说出了自己不同的看法,然而在生活当中也是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的,每一个人遇到的事情不一样,解决的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有很多网友都站在了女孩子的这个角度,就觉得赔偿是必不可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