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奶奶怕孙女干活不便帮剪400元美甲,背后详情曝光

导读 奶奶怕孙女儿干活不方便,之后就帮孙女减掉了400元的美甲。临近过年,有很多爱美的人士都会选择做头发做美甲,然而每一个人选择的美甲图案
奶奶怕孙女儿干活不方便,之后就帮孙女减掉了400元的美甲。临近过年,有很多爱美的人士都会选择做头发做美甲,然而每一个人选择的美甲图案都是不一样的,现如今有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贴着长长的甲片,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就会觉得不习惯。尤其是在做事情的时候是不方便的,总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困扰。
 
在1月19日,湖南怀化就有一个女孩回家过年的时候,本来打扮的比较漂亮,还特意做了非常美丽的指甲。没想到当回了家之后,奶奶看到孙女的指甲太长,害怕干活不方便,之后就拿起剪刀给孙女儿剪掉了。孙女儿花400元去做了美甲,没想到却被奶奶一剪刀剪掉了,然而对于这种情况,孙女儿还表示不心疼,每年回家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已经习惯了她表示只要奶奶开心就好。
 
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认为在家里奶奶最大,无论做什么都是自己喜欢的,然而还有的网友就表示比较心疼,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为什么要花费400元去做一个美甲,最终却被奶奶减掉了呢。其实每一个网友都拥有着不一样的说法和看法,每个人的想法也是有所不同的。
 
相信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会遇到类似的情况,然而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每一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其实在春节期间,每一个人爱美都是属于自己的意愿。在变美的过程当中,不过也是需要考虑到家人的想法和看法吧,甚至还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感同身受,在家里也遇到了这种情况,自己都是哭笑不得的。那么你遇到了什么样的情况了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