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布林肯又拜年了:愿农历新年带来更多平安

导读 布林肯又向中国拜新年,愿农历新年带来更多的平安。中国的新年即将来临,在1月21日农历除夕的时候,美国国务院就发布了国务卿布林肯关于农
布林肯又向中国拜新年,愿农历新年带来更多的平安。中国的新年即将来临,在1月21日农历除夕的时候,美国国务院就发布了国务卿布林肯关于农历新年的新闻公报,也向中国拜新年,不过措施和去年是有一些不同的。
在公告当中是这样表示的,祝愿全世界所有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能够健康平安,这是属于一个庆祝和欢乐的时刻,也要感谢庆祝农历新年的成千上万的亚裔美国人,你们都是属于美国文化之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所有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都祝愿兔年和猫年带来更多的平安和繁荣。
 
曾经在2022年1月31日农历除夕的时候,布林肯也通过了,这种新闻公报向世界各地的人民去拜年。当时在公告当中就写到了,像美国和世界各地庆祝2月1日农历新年的人们送上比较真挚的祝福,在辞旧迎新的时候,美国也将继续为促进世界和平和繁荣做出更大的努力,也欢迎所有国家的人民一同为了自己的后代,努力的建设,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也希望在虎年给所有一个人带来机遇。
 
其实在现如今的社会当中,每一个国家都是需要和平的相处,美国的祝福对于很多的中国人来说也是比较肯定的。现如今中国在新年即将来临,已经接受到很多国家的祝福,也要让全世界的人民共同拥有和平安详的生活。面对这种情况,很多网友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每一个网友的想法和看法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作为中国人,还是希望每一个国家都能够和平的相处,也希望这一个世界能够更加繁荣昌盛,还可以为自己的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美好的生活和记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