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马丽称鞋跟断掉是意外,赶紧揣兜继续演

导读 马丽表示鞋跟断掉是一个意外,之后将鞋跟揣在兜里继续表演。在2023年的春节晚会当中,是拥有很多老戏骨的身影,每一个演员的表现能力以及特
马丽表示鞋跟断掉是一个意外,之后将鞋跟揣在兜里继续表演。在2023年的春节晚会当中,是拥有很多老戏骨的身影,每一个演员的表现能力以及特点都是有所不同的。让一些老戏骨就是为了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乐趣,在除夕夜当中,沈腾和马丽在央视春晚也带来了一个小品,那就是《坑》。
在这一个小品当中全程都是满满的笑点,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和认可。在表演结束之后,马丽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上台之前只有一个鞋跟是断的,结果在上台的时候,另外一个鞋跟也就意外的断掉了,面对这种场景就直接揣在兜里继续表演。其实这也就是一个演员必不可少的功力,在舞台当中总是会出现一些意外的情况,如果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能够随机应变,这是不错的一种基本。
当看到这样情况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表示不解思意,甚至也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啊,有的网友认为一点都没有看出来任何破绽,还以为是剧情设计的,不得不说舞台经验是比较丰富的。也有一些网友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认为这也是每一个演员必备的一种能力,甚至也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这种基本的技能也是每一个人值得学习的,在生活当中难免也会遇到一些意外情况,当遇到意外情况的时候能够沉稳的去解决,也是不错的选择。
春晚给人们带来的是更多的乐趣,也已经可以反映出一些生活的现实,所以对于很多民众来说,都是比较喜欢看春晚的,而且春晚也是人们过新年必备的一种乐趣。有很多人就会选择一家人坐在一起聊聊天之后就要看看春晚,想必这是全世界的人们必须做的一件事情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