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赶集花300元买回五彩大公鸡,还表示一直养着

导读 一个男子赶集花300元买回了五彩大公鸡,之后网友还表示要一直养着。临近过年的时候有很多的人都会选择购买一些年货,再购买年货的时候会选
一个男子赶集花300元买回了五彩大公鸡,之后网友还表示要一直养着。临近过年的时候有很多的人都会选择购买一些年货,再购买年货的时候会选择一些肉类或者是蔬菜和水果等等。然而在采购年货的过程当中,也会遇到一些比较奇怪的事情,这段时间在山东临沂市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前段时间在山东临沂的一个男子带孩子,赶集的时候就花300元买到了一只五彩大公鸡,长相是比较漂亮的,色彩斑斓的之后就发到了社交平台上,还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也有一些网友询问能不能花一两万元将这一只大公鸡买走,而这一个男子却表示给多少钱都不卖,还表示一直会养着,觉得将这样的鸡放在家里是比较吉祥的。
 
男子就回忆自己在大集上的一些情况,当在大集上,第一眼就已经被这只鸡吸引了之后,还拿起了手机拍摄,从来就没有看到过羽毛层次如此分明的鸡,所以就想要将这只好看的鸡买下来。不得不说这一个男子是比较喜欢的,所以没有让老大爷论经脉,而是直接让对方报价,老大爷叫价280块,这一个男子却直接给了300块钱也没让找零。在交易完成之后就和老大爷聊天,就发现这只鸡是老大爷自己家养的,养了三年,表示家里还有两只鸡,但是都是一年的鸡,只养了一年的时间,所以这个男子就让老大爷留着明年还会再买。
 
其实这只鸡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很多网友都在猜测,是土鸡还是野鸡呢?甚至也有很多人都觉得这只鸡是比较漂亮的,不过也有更多的网友会担心这只鸡是否被吃掉,不过根据这样的问题,这个男子表示没有打算吃掉。还想着一直放在笼子里去养着,很多网友都觉得是热爱生命的做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